公會簡介 理事長的話 理監事名冊 歷任理事長 公會組織表 組織章程 委員會組織表 委員會組織簡則 行事曆
入會說明 入會及異動登錄表 會員名冊 電子報 行事曆
法規研究發展委員會 安全交易委員會 公共關係委員會 跨品牌聯誼流通委員會 教育訓練委員會 國際交流委員會 財務委員會 會籍委員會 申訴案件審議委員會 社會服務委員會 都更危老委員會
邁向合法經紀人步驟 邁向合法營業員步驟 合法經紀人查詢(內政部) 合法經紀營業員查詢(內政部)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
常見問答
相關法規 2008全球不動產高峰會
請儘速繳納113年度常年會費,以利換發有效之「會員證書」及「識別標誌」。
教育訓練委員會  >>  活動訊息
請踴躍報名知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老師主講「健康就在生活中」講座!
公文編號:112007 受文者:各會員公司 發表時間:2023/1/10 上午 09:51:44
主旨:請踴躍報名全國最知名、媒體最喜愛的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老師主講「健康就在生活中」講座!

說明

一、本會教育訓練委員會特邀請全國最知名、媒體最喜愛的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老師主講「健康就在生活中」講座。全新的2023年您想重新擁有活力滿分的生活嗎?就從參加這場講座開始!簡老師將與您分享生活化的養生方法,讓大家趁年輕即從平日的衛生習慣、適當的運動與睡眠、均衡飲食、優雅體態、再到愉快心情,另外再加上一些小祕訣,帶領您一起邁向更健康的養生之路。
二、簡文仁老師學經歷: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台灣大學陽明大學臨床講師/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台灣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亞洲物理治療聯盟理事長
三、簡文仁老師著作:越操越健康/簡文仁 運動治酸痛/糖尿病-運動最有效/足部保健足簡單/簡文仁出招 3C酸痛症候群投降/就一招-酸痛立消 簡文仁自療法
四、參加對象:會員公司所屬員工。(完全免費,本次僅限455名,採先報名先登記方式,額滿為止,敬請踴躍報名!)
五、時間:112215日(週三)下午1330報到(14:00開始∼17:00)
六、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出站左轉沿辛亥路步行約10~15分鐘至辛亥路新生南路口左轉)
七、報名方式:報名表請傳真至2760-2255etaipei-house01@umail.hinet.net後,並請來電公會2766-0022林小姐確認。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