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簡介 理事長的話 理監事名冊 歷任理事長 公會組織表 組織章程 委員會組織表 委員會組織簡則 行事曆
入會說明 入會及異動登錄表 會員名冊 電子報 行事曆
法規研究發展委員會 安全交易委員會 公共關係委員會 跨品牌聯誼流通委員會 教育訓練委員會 國際交流委員會 財務委員會 會籍委員會 申訴案件審議委員會 社會服務委員會 都更危老委員會
邁向合法經紀人步驟 邁向合法營業員步驟 合法經紀人查詢(內政部) 合法經紀營業員查詢(內政部)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
常見問答
相關法規 2008全球不動產高峰會
請儘速繳納113年度常年會費,以利換發有效之「會員證書」及「識別標誌」。
教育訓練委員會  >>  活動訊息
請踴躍報名商周集團-朱紀中總經理主講「元宇宙正在改變世界」講座
公文編號:111079 受文者:各會員公司 發表時間:2022/7/18 下午 03:15:17
主旨:請踴躍報名商周集團-朱紀中總經理主講「元宇宙正在改變世界」講座!

說明:

一、本會於8/4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會後由教育訓練委員會特安排商周集團-朱紀中總經理主講「元宇宙正在改變世界」講座,源自於比特幣的原理區塊鏈正在改變世界,臉書喊出的元宇宙顯然是下一個世代必然面對的空間,而應用區塊鏈原理的NFT正是推動元宇宙的重要力量,了解NFT如何應用在商業上,你將成為下一個房仲業的領航者! 貴公司務必鼓勵經紀人員踴躍報名!(名額有限)
二、課程重點大綱:
()甚麼是NFTNFT與元宇宙的關係。
()NFT商業運用的實務案例
()NFT的未來與運用
三、朱紀中總經理學經歷: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碩士/文化大學新聞系學士/ Smart智富月刊總編輯/商業周刊副總編輯/今周刊總主筆/工商時報證券中心主任/中國時報經濟組副主任/自由時報記者
四、參加對象:會員公司所屬員工。座位有限,額滿為止!(450)
五、時間:11184日(週四)下午1450報到(15:0016:30)
六、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
七、報名方式:公會傳真:2760-2255etaipei-house01@umail.hinet.net 公會電話:2766-0022林小姐。
附件下載